女神每月热 VOL.1

她们来了,请睁开双眼!从本月开始,女神领域将每月发布一次人气指南排行榜。高人气及优秀的作品不仅会高调上榜,而且还有奖励噢~

依据点赞数,排名前三的LO主奖励由 @乐乎印品 提供的1元印制LOMO卡一套(24张LOMO卡+铁盒+夹子+麻绳),原价68元。以后这将作为LOFTER女神领域一个全新的栏目,会源源不断地为大家推荐最新活跃在LOFTER内的女神们。

第一名 @Alan Chow

第二名 @竹园·LoFoTo 

第三名 @鹅毛笔 

另外还有九名小伙伴的作品也入选了榜单,他们分别是 @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 、 @影子的白日梦 、 @陈宇儿 、 @肖Lavin 、 @静电场朔 、 @白鸟诗取 、 @郭婉瓢盆=w= 、 @独角兽 、 @ShortHairGirls 。希望大家继续努力,争取为女神领域贡献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

评选细则:

1.评选作品需是在LOFTER女神领域内发布的作品。

2.发布时间:每月10日—— 次月10日

(本次榜单内作品的发布周期均为3月10日—4月10日之间)

3.热度统计时间:每月10日——次月20日

4.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。一经发现,将删除刷票所获得的相应热度,并取消之后的上榜资格。

5.LOFTER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

女神每月热 VOL.1 >>

评论(4)
热度(83)

© 美人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